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花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花壇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的校園美不勝收,猶如仙境一般。特別是校園兩旁的花壇。那兒的春天鳥語花香;夏天繁花似錦;秋天清香四溢;冬天景色如春。

  春天就像花兒的領導師,春天一來,迎春花像小女孩的辮子,上面扎着一朵朵金色的小花,像我們的眼睛眨呀眨,迎接春天的到來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花壇中央的雪鬆了,他就像穿上了一件綠色的“新衣服”;雪松下的杜鵑花綻開了迷人的笑臉,他們圍着雪松跳起了歡快的舞蹈;杜鵑花還給雪松伯伯戴上了粉紅色的“花環”。杜鵑花腳下的一叢叢綠化草,碧綠的葉子伸展開來,好像正踢腿伸腰呢!你看!那迷人的美人蕉,黃橙橙的、紅艷艷的花瓣一層層的包在外面,形成了一朵朵精美的花,像一個個婀娜多姿又有點害羞的小姑娘。蝴蝶花也是如此,好像一大群蝴蝶在飛舞。

  花草上沾滿了露水,彷彿一顆顆透亮無比的珍珠。加上清脆婉轉的鳥鳴,使這奼紫嫣紅的花壇變得生機勃勃。

  校園是我成長中的搖籃,也是我心目中的花園,是它使我的童年變得更加豐富多彩,我愛這風景如畫、環境優美的校園!

  賓陽蘆小四年級:吳沈瑩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花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