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園裡的花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花壇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校園裡的花壇是個美麗的地方,這裡時時都能聞到花香。所以,我很喜歡學校里的花壇。

  每天,我一進校門口,便看見那棵高大的白楊樹,它就像個強壯的士兵,日夜守護着這些花壇。一陣微風吹過,樹葉“沙沙沙,沙沙沙……”,好像在唱一首好聽的歌曲;細雨過後,綠葉、花朵上晶瑩剔透的水珠,被陽光一照,彷彿是無數棵小珍珠在閃爍。

  到了開花的季節,校園裡便成了花的海洋。各種各樣的花都爭先怒放。一朵朵花像一位位純潔的少女,好像在開選美大賽,真是熱鬧極了。“少女”們都想爭當第一名。所以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。終於,一位名叫“月季”的“少女脫穎而出。成了花壇里數目最多,而且最美麗的一種花。

  其它的花也不甘示弱,看那美麗的地雷花,像一個個小嗽叭似的。微香一陣一陣的,像個害羞的小姑娘。另一個花壇里開着的雞冠花,更像是戴着頭飾的少數民族姑娘,頭飾有大紅的、紫紅的、白的,奼紫嫣紅,爭奇鬥豔。再看那個花壇里,還有迎春花、紫荊花,這兩種花開起來都是一串一串的,數不清的小花擠在一起,爭着搶着向人們報告春天來臨的喜訊……

  花壇里的小草也顯得很精神。它們相互拉着手,包圍着整個花壇。為了點綴這個校園,它們默默地奉獻着自己的力量。

  我愛校園裡的花壇,因為它點綴了我們的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花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