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花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花壇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提起校園,我再熟悉不過了,我非常喜歡,尤其是校園裡的花壇。 

  春天到了,花壇里百花齊放,千姿百態,有“伸手”迎接我們的丁香花,秀美無比的月季花,艷麗奪目的玫瑰花,各自在盡顯着獨特的魅力和迷人的風姿。 

  這美麗的花壇,從遠處看像一幅幽雅的油畫展現在我們面前,陣陣清香從裡面飄出來,讓人心儀陶醉,引得蜜蜂與蝴蝶在這裡翩翩起舞。下課時同學們都喜歡在這裡玩,有的在賞花,有的在做遊戲,你瞧,花在綻放,同學在歡笑,是多麼迷人的景象啊! 

  看!那些紫紅色的月季花,在綠葉的襯托下,顯得生機勃勃,活潑可愛;那一串紅開得多麼艷麗呀,在陽光的照耀下,看起來特別富有生命力,美麗極了,她伸出紅潤的小腦袋,好象在憧憬着美好的未來;粉紅的鳳仙花像個胖呼呼的小寶寶,可愛極了,每次看見她我都忍不住想去摸摸她的小臉蛋兒。 

  賞花之餘我在想:是辛勤的園丁們的精心培育,才有了如此美麗的花壇,我們敬愛的老師不就好比是辛勤的園丁嗎?我們真應該好好學習,不然將來拿什麼來回報老師對我們的恩情呢?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花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