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裡的花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裡的花壇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校園裡的花壇

  校園裡的花壇是個美麗的地方,這裡經常能聞到陣陣芳香。

  每天,我一進校園遠遠地就看見花壇旁邊的那兩棵高大的柏樹。傳說它們是親“兄弟”,你看它們長得像啊!圓圓的大“腦袋”,筆直的樹榦,密不透風的綠葉。最引人注目的是柏樹的葉子,彷彿是經過能工巧匠精雕細刻過似的。輕風吹來,它就散發出使人陶醉的清香,真是令人陶醉。

  看那花壇里四周的小草,剛剛長出嫩芽,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。一個個從泥土裡冒了出來,好像在說“春天來了,這裡馬上就要變成綠色的海洋了!”

  花壇中間長着一叢叢可愛的鮮花。有迎春花、杜鵑花、牡丹花、菊花等等。我最欣賞那些菊花,有白色的、有黃色的、粉紅的,顏色各異,有的半開,有的全開,形狀各不相同。到了春天,一股濃郁的花香,引來了許多小蜜蜂繞着花兒,嗡嗡地邊歌邊舞。

  真是美不勝收啊!我愛這個美麗的花壇。

  指導老師:陳時考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裡的花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裡的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