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好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好!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,您好! 

  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,我整天都沉浸在幸福與歡樂之中,因為我們敬愛的班主任老師生病痊癒后,又回到講台給我們講課了! 

  老師,您好!在您生病住院的日日夜夜裡,同學們都時時刻刻念叨着您,思念着您,您怎麼就病了呢?我們怎麼能容忍病魔來糾纏您呢?都希望您儘早回到講台上,大家可是望眼欲穿了! 

  老師,您好!在您生病住院的日子裡,您始終忘不了您的學生,學生更忘不了敬愛的老師。我們到您家裡看望您時,雖然沒有禮物相送,但是我們從心底送出了祝福。記得那時您剛剛做了手術,還不能與我們說話,您把對我們的希望用手勢比劃出來,只要看到您那熟悉的手勢,同學們都心領神會了,因為老師和學生都心靈相通啊!老師,您既是辛勤的園丁,為了培育我們成長嘔心瀝血,您又像是我們的母親,使我們時時處處感受到了幸福和溫馨!師生情深,人間情親,我們生活在校園裡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! 

  今天,李老師終於能來給我們上課了,我們怎能不歡欣鼓舞呢!看到您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教室,走上講台,您那和藹可親的面容又出現在我們的面前,我們心中的高興勁兒簡直無以言表!同學們把對您的愛戴都化作不約而同的掌聲送給您! 

  李老師,您的身體還沒有完全康復啊!您以前容光煥發的面容消瘦多了,您鏗鏘宏亮的聲音也變弱了。您輕聲細語的說:“孩子們,你們好,在我生病住院期間,謝謝你們的的關心!”聽到這親切的話語,一股暖流通遍了我全身,我和同學們又拍起了震耳欲聾的掌聲!我從心底發出了喊聲:李老師,您好!學生祝願您永遠健康,一生幸福!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好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