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第一次聽她講課,我就對她產生了深刻的印象。 

 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,她看到我,看到我畫的畫,都會眯眯地笑起來。我知道,她也對我產生了印象。 

  她叫我去美術興趣小組,我聽了,欣然答應了。 

  在我們畫畫的時侯,她很關心我們,又拿餅乾給我們吃,又一個個的輔導我們。她真是一位好老師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和幾個美術興趣小組組員,到她那畫畫。她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張紙,要我們畫一個同學的肖像。 

  一開始,大家都埋頭苦幹,將一切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整個校園裡靜悄悄的。“刷刷刷”,只聽見作畫時的聲音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就把馮浣瑩的肖像畫了出來。其他同學也逐漸畫完了。 

 畫完了修改,修改了再畫,趁老師出去,我們就玩起遊戲來了。 

 整座學校靜悄悄地,唯獨只有我們玩耍的歡笑聲在校園中回蕩着、、、、、、 

  啊,她走來了。我們嚇的趕緊坐好,拿起各自的畫筆,假裝在畫畫。 

  “你們不要裝了,我都看得一清二楚。你們是來玩呢?還是來畫畫的呢?”她說。 

  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:“是來畫畫的。”接着,我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,準備受批評。 

  出乎意料的是,她並沒有罵我們,只是拿起我們畫的畫看了看,對我們說:“畫畫最重要的就是要專心,不專心,總是想着早點畫完是畫不好一副畫的。”她邊說著邊拿起一張紙,給我們講畫肖像的幾個要點、、、、、、 

這件事後,我對她更加敬佩了。 

  她是誰? 

  她是誰她就是我最喜愛最敬佩的一位老師——賴清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