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,您好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,您好!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今天認真地閱讀了《老師,您好!》一文後,被書中優美的語言所感染,印象也很深。

  “古今中外,哪個人的成長不浸透着教師的心血,地北天南,那一項創造不蘊含著教師的辛苦”。我對這句感悟很深。老師在我們身上花用了許多的心血,他們精心備課,認真地傳授科學文化知識,為我們糾正我的行為習慣,我們祖國正走向繁榮強大。都是因為老師不辭勞苦地為祖國培養棟樑。老師就像春蠶一樣,捧着一顆心來,不帶半根草去。

  “用真理把人才塑造,讓春暉在心靈閃耀”。教師就像春暉和朝霞,而我就像大地上的一棵小草,春暉灑向我,朝霞染紅了我,讓我成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。

  “每當鮮花在幸福的開放,我就情不自禁的衷心祝願:老師您好!”一年一度的教師節來臨了,我想對我心中偉大的老師說:“老師,您辛苦了!”

  老師,您的品德樹立了我。您的博學傳授了我,您的語言感染了我。這一生我不會忘記您——老師。

  指導老師:黃玲 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,您好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,您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