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老師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老師畫像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印象最深的是在老家教書的曹老師,曹老師心地善良,別人遇到困難,他都耐心幫助不嫌麻煩,一幫就幫到底,曹老師做事從不拖拖拉拉,而是一口氣就把它做完,不留半點小尾巴,可是曹老師的腳讓我們搞笑,他的腳總是一拐一拐的為此我們還鬧了一個搞笑的事。 

  有一件小事不知還值不值得提。 

  那時候,我們每家每戶都非常窮買不起自行車,外面還下着嚴寒大雪,上下學都非常困難,曹老師冒着大風大雪把我們送回了家,可他自己為了保護我們得了重感冒,他還是挺着病來上課。大雪沒過膝蓋那幾天,總是看到曹老師接送孩子的身影,啊!曹老師是多麼和藹可親。 

  還有一次,就是要臨近期中的時候我得了重感冒無法上學。曹老師來到我們家給我耐心補課。不會的題給我耐心解答,不怕麻煩,最後曹老師把我送上了考場,我本以為我這幾天沒有上課,只是曹老師給我補習的那幾天有什麼用,考完試我責備自幾,為什麼偏偏在考試的時喉感冒呢!可分數下來以後,我考了第一名,我趕快告訴曹老師,曹老師說這幾天的補課還是有作用啊!但是不要驕傲,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,這句話我至今銘記在心,謝謝您,曹老師,您給了我力量。 

  可是我轉到武漢來了,我是多麼想念曹老師啊! 等我回去一定為您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。放心吧!曹老師我考上大學的時候一定來看你,

您正在瀏覽: 給老師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老師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