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米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米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米粒 標籤:小米粒作文 米粒作文

   今天,媽媽叫我去洗米煮飯,我先拿起一粒米,仔細地觀察起來。只見它身披乳白色的大衣,身體扁圓的,體積比較小。它彷彿在和我打招呼說:“你好,我的小主人。”我輕輕地捏一捏,嗬!沒想到這麼小的東西竟然這麼硬!我湊近它聞一聞,啊!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撲鼻而來,彷彿清風在我面前拂過,也好像清涼的小雨滴在我臉上,宛如一把蒲扇在我桌前經過……我把它放進嘴裡,輕輕一嚼,一點味道也沒有。

   半個小時候,生米粒們搖身一變,成了熟米飯,身體也比以前變大了。我再次夾起一粒米飯捧在手心,發現它換了一身衣服,從原來的乳白色變成了純白。真是“士別三日,當刮目相看。”我又一捏,嗬!沒想到以前倔強的它今天變得軟軟的,可好摸了!我湊近去聞一聞,它彷彿灑了一層香水。我迫不及待地把它放進嘴裡,細細地嚼着,越嚼越甜。

   雖然大米是平凡的,但是人類卻每天離不開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米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米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