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刻苦學習的姐姐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刻苦學習的姐姐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身邊有很多令我敬佩的人,有勤勞的媽媽、掙錢養家的爸爸、每天都要很早起床的爺爺奶奶……可是,這些都沒有姐姐更讓我敬佩。

  我的姐姐今年16歲,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,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一個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,長得十分秀氣。

  為什麼她讓我敬佩呢?那是因為:那時候姐姐是平陽人,一年級的時候,她在葉歲英老師的班級,她跟本聽不懂普通話,成績很差大家都不喜歡她,於是姐姐決定刻苦學習,不再拖班級的後腿了,她沒次去看很多書,積累知識,有一次,姐姐放學回家,就馬上寫作業,有一個小夥伴寫完了作業,叫她:“心怡,你去不去玩呀?”姐姐回答說:“不,你們先去吧!我寫完作業先。”這句話讓我十分敬佩。

  特別的是:有一次,姐姐正在寫作業,有一道題不會,鄰居也沒人會,於是姐姐跑到學校去——姐姐家裡學校很遠,問還在辦公室的語文,老師一步一步的教她,姐姐十分認真聽,最後總算會了。

  通過姐姐的努力,姐姐二年級成績上的飛快,馬上當上了班長,一直到現在——初三。

  四年級:可愛小貓眯

您正在瀏覽: 刻苦學習的姐姐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刻苦學習的姐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