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和米粒一樣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米粒一樣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陽光明媚的一天,早晨起來,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——我變得跟米粒一樣小了。我想:這肯定是好玩的一天!這天發生的事卻恰恰相反,我剛想下床,撲通一聲我摔了下去,我昏昏的、模模糊糊的,眼前一片昏暗。等我睜開眼睛的時候,傳來一陣陣冷笑,“喵——喵”眼前站着一隻巨大的加菲貓,它的口水像槍林彈雨似的連續不斷的朝我噴來,嚇得我心驚膽戰、魂飛魄散兩隻小腳哆嗦個不停。加菲貓張開它那血盆大口朝我撲來,我彷彿傳遞着1500米的接力棒,以百秒衝刺的速度飛奔到了我的玩具坦克前,鑽進了駕駛艙,“總算平安無事了!”這時,那隻貓又向坦克發起的進攻。我發現坦克里有一些小花生、小石子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花生裝進炮口,“咚咚咚”小花生像離弦的箭,像威力強悍的炮火,直朝那隻兇猛的貓的腦門上打,貓不但沒感到絲毫的痛,還把花生吃了進去打了個響亮的飽嗝“呃”。我的操控技術是越來越嫻熟,還把“主力炮火”換成了小石子這次我朝它的肚子打,百發百中!加菲貓被打得哇哇直叫,舉了一面白旗子——投降了!

  “哦,我勝利了,哈哈!”我歡呼雀躍,一不小心把頭撞到了艙門上。

  “哎喲,原來是場夢呀,真是又刺激又驚險啊!”

  溫州市廣場路小四年級:林子寧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米粒一樣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米粒一樣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