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多種的性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種的性格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多種的性格 

  我一個人有很多種性格,有些同學說我是單純的,有些同學說我是潮流的,有些同學說我是善良的,有些同學說我是非主流的,有些同學說我是壞壞的,有些同學說我是馬虎的,有些同學說我是認真的…… 

  單純的我,經常和同學和朋友們一起玩。有很多次,我主動約同學出去玩,結果,每一次都會被同學放鴿子,但是單純的我,不會生氣,還是每次都主動約同學,雖然會被放鴿子,可是我依然很開心。 

  潮流的我,怎麼潮流呢?如果在冬天的時候,我二天洗一次澡,二天洗一次頭,一天換一身衣服,而在夏天的時候,我一天洗一次澡,一天洗一次頭,半天換一身衣服,雖然我比較愛乾淨,可是我潮流在什麼地方呢?我在3歲就打了耳環孔,四歲就開始迷上模特,五歲就開始懂得減肥,六歲就開始追求時尚,七歲就開始穿大人的衣服,目前我的衣服可是全班最霸氣的一個了。 

  善良的我,無論同學提出什麼要求,只要我能夠做到,我都會儘力幫助同學,有一次我在大街上親眼看到一位叔叔掉了一張信用卡,我沒有被錢蒙住了眼睛,於是我立刻撿起信用卡交給了叔叔。 

  非主流的我,總喜歡低着頭走路,雖然平時愛幫助同學,可是其他事我都不愛怎麼說話,最主要的是,我的QQ名稱、QQ簽名、QQ空間……都被我設置成了非主流的,就連我的頭像也是非主流的。 

  壞壞的我,平時性格也比較奸詐,喜歡捉弄同學,經常在地上放石頭,或者把以前下水道的洞堵着,同學一走過去,就會落到洞里,因此同學們平時都比較討厭我,罵我壞壞。 

  馬虎的我,總是會做錯計算題,而且總把12當做21,21當做12,每次都會因為這個原因被老師批評。 

  認真的我,一旦做起作業來,就會很認真,別人叫我都不會理睬,有一次,在畫畫的時候老師叫了我一聲,我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,結果下課被老師大罵一頓,但是還是好好表揚了我一下。 

  多種性格的我,大家喜歡嗎?我還有許多性格呢。 

  單純的我、潮流的我、善良的我、非主流的我、壞壞的我、馬虎的我、認真的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多種的性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種的性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