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大自然的性格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自然的性格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無邊的宇宙里有一個銀河系,銀河系裡有個充滿生機的行星,它就是地球。地球的母親是位溫柔嫵媚,但時而安寧慈祥,時而暴躁入雷,時而有是那樣和藹可親的一位母親。這位母親有一個傳奇般的名字—大自然。

  大自然的身世是充滿着傳奇色彩的,沒人知曉她從何而來,也沒人預測她將向何而去。但人們很清楚,是這位偉大的母親孕育了人類、動物、花、草、樹……她的偉大是人類無法用語言描述,用行動去表現的,因為沒有她就沒有一切的生靈,也就沒有如今的地球。

  大自然是一位極奇美麗的母親!請你試想,假如年一身處一個沒有人蹤的小島上。正如是魯賓遜身所流落的那樣一個小島上。島上沒有硝煙,只有可愛的生物。走進參天大樹林立的叢林里,那才叫目睹到了大自然的真面目。

  這裡沒有戰爭!樹木的根從橫交錯,像一隻粗壯而有力的手緊緊地抓住土地,任憑風吹雨打都不垮。樹榦上的樹皮就一本無字天書,沒有一處不在述說著樹的經歷。樹枝貪婪着吸取着陽光伸向穹蒼。大樹底下的小樹也為得到更多的陽光,也在拚命地往上長。樹上的小鳥,有的忙着鳴唱,有的忙着求偶,有的忙着搭窩,有的忙着覓食來育雛。看着小鳥這麼忙碌,昆蟲呀忙着在挖洞,在為自己肚裡的小寶貝建一的安全的避難所;螞蟻也忙着尋找食物;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,在為忙着採花蜜的蜜蜂打氣。萬紫千紅的花朵則在盡自己所有的能力散發出迷人的熏香。這是的大自然是多麼溫柔嫵媚!試問你何曾看過這樣的景象嗎?也許你想都想像不到吧!

  突然,天空一下子就昏暗了。像惡魔般的烏雲在空中聚集着,在它們間發出“轟轟”的響聲。它們的響聲把雷電吵醒了,雷電“隆隆”地把閃電從天空發出,向叢林里擊。一隻可愛的鸚鵡被雷電擊中了,它的生命就在一瞬間被定格在了這一天。天越來越暗了,叢林里更是昏暗得伸手不見五指,恐怖的氣氛頓時籠罩了整個森林,邊得鴉雀無聲。大自然終於迸發了她那埋藏已久的、暴躁如雷的性格。比黃豆還大的雨從空中落下,拍打着樹葉“嘩嘩··”作響。這時狂風也來湊熱鬧,樹木被搖得動搖西擺。狂風就像一隻無形的魔爪把正在成長的小樹殘忍地連根拔起,豪不留情地甩在地上。雷電更把一棵參天大樹一分為二,也把樹上的小鳥埋在了書上。這樣的恐怖的掃蕩持續了半個小時。

  天晴了,雨也過了,太陽重新掛在了天空之上。一切有恢復得平靜了。大自然也像以往那樣和藹可親了!蜘蛛忙着修補被風吹破的捕食工具—網;小鳥也帶着它的孩子重新安家;杜鵑唱起了雨後之歌;蝴蝶也重新在空中起舞。被雨水洗禮的大自然發出一陣更加濃郁的氣味,她更加的是人陶醉……

  大自然,一位多重性格的母親!一位令人敬重,令人讚歎的母親!

您正在瀏覽: 大自然的性格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自然的性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