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星星公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公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個魔法世界裡面住着一位魔法公主,她長的美麗極了!有很對很多為王子向他求婚,可是星星公主都瞧不起他們,因為,這個國家的國王,在星星公主很小的時候常常被國王寵愛着、呵護着。

  有一天,一位國家的王子來向公主求婚。者為王子長的十分醜陋,星星公主就提出了一個刻薄的要求:因為在這個魔法世界里,有一個高大威猛的野獸,這人野獸被星星公主的風花雪月迷住了,說:“一定要去星星公主為妻。星星公主說道。王子說:“公主,只要能娶到你,我就算是上刀山,下油鍋也在所不辭。隨後,王子很來到了野獸的洞口外面,大聲喊道:“大野獸,你快點出來受死吧!”野獸出來說:“小矮子,你來找我幹什麼?”王子若無其事的達到:“野獸,因為我也喜歡星星公主,你也喜歡她,所以,我今天來找你決一死戰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。”野獸聽聽了他得口氣,挺嚇人的。就不甘落後,來跟王子比賽武力,小王子先使出他的絕招,最後,野獸輸了,王子命令幾個小衛士吧野獸的屍體太會“魔法世界”的的宮殿裡面。

  星星公主看到這一切,開心的流下了淚水。過了一年,公主和王子終於在“魔法世里”舉行了婚禮。幾年過後,國王因病而死,最終把那手上的事業全權交給了王子來打理。

  從此,星星公主個和小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績西小學四年級:BBQ晴晴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公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