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番茄,性格分明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番茄,性格分明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番茄,性格分明 標籤:我的性格作文 分明作文 獎罰分明作文 番茄作文

春天還未調謝時,我把番茄籽埋到了土裡。 

  過了大約一個月,一個尖尖嫩芽冒了出來,羞羞答答,過了幾天後才敢“伸出“碧綠碧綠的葉片。而其它幼苗也紛紛破土而出,不到一個月不變成了”一碧花盆“。是是有一次,我忘了給番茄澆水,結果番茄倒下一大片,只剩下三株,天! 

  我還給這三名”幸運者“起了名字,其中長得最高的是”望天“。望天有三片葉子:兩片大,一片小。不過不要看它葉子少,它莖的長度高達7厘米!它只是個出生才二個月的幼苗啊。 

  ”葉兒“是它們中間最枝繁葉茂的,我經常忍不住誇它漂亮,每當這時它旁邊的番茄”翅兒“總會搖搖,彷彿在說:”葉子多有啥用,生命力強才是生存的法寶。“ 

  的確,它們中間就數翅兒生命力最強了,還記得那次我忘了澆水,番茄只剩下望天、葉兒與翅兒嗎?當時望天和葉兒都沒精打采地縮在角落裡,翅兒雖然葉片也有些耷拉,但還是挺立着,精神抖擻,之後翅兒也是恢復最快的一個。 

  願我的番茄們快樂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番茄,性格分明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番茄,性格分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