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吹牛的爸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牛的爸爸_3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爸爸今年33歲,瘦嶙嶙的身材,濃黑的眉毛下長着一就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在高高的鼻樑下長着一張愛吹牛的小嘴,雖然我的爸爸愛吹牛,但是我喜歡我的爸爸。 

  爸爸高興時,我要什麼都給我買,不高興什麼也不行。爸爸有個特點就是吹牛,爸爸吹起牛來一字不漏,臉不紅不白的。 

  有一次,爸爸說自己小時候很有錢,吃的也很好,我想爸爸又開始“吹牛”了,我偷偷走開把奶奶叫來說:“奶奶這是真的嗎?”奶奶搖搖頭說:“不是真的,是他又在“吹牛”了”,我打了爸爸一下說:“吹牛大王又開始“吹牛”了。” 

  在我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爸爸的事,每當想起來,就給我漠大的精神和鼓勵,以致於我在學習上非常努力。 

  我愛我的爸爸,更喜歡他的“吹牛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吹牛的爸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牛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