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經歷過許多事,但讓我最難忘的事就是我第一次炒雞蛋。

  一個星期六的早上,媽媽要做早飯,我突然有個想法:我能不能幫媽媽做飯呢?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媽媽,沒想到媽媽同意了,我高興得跳了起來,媽媽平時總把我當小孩看,這次我得讓她見識見識。

  我從冰箱里拿了一個雞蛋,在碗里輕輕一磕,沒有磕開,雞蛋好像在和我鬥爭,鼓着肚子,神奇地看着我,我很不服氣,拿着雞蛋,猛地往桌上一碰,雞蛋裂了個大口子,我用兩手一捏,“啪”的一聲,雞蛋全碎了,蛋殼成了一塊一塊的,和雞蛋混在了一起,沾得我滿手都是。我沒辦法了,只好請教媽媽,媽媽說:“不是捏的,是從口子向外扒的。”我又拿起了一個雞蛋,按照媽媽說的去做,果然把雞蛋完整地扒開了。

  我用筷子把磕好的雞蛋攪勻,往鍋里倒了一些油,過了一會兒,油冒煙了,媽媽說可以放雞蛋了,去急忙端起碗向鍋里倒雞蛋,我剛拿起鏟子,鍋里的雞蛋已經在“滋滋”冒泡了,我手忙腳亂地鏟了起來,由於我個頭小,我要平舉着鏟,沒幾下胳膊就酸了,好在雞蛋很快就變黃了,我問媽媽熟沒熟,媽媽點了點頭,我迫不及待地關了火,把雞蛋倒到了盤子里,趕緊夾了一塊,哇,真好吃!媽媽嘗了一口,也誇我手藝不錯,吃着自己炒的菜,我胃口大開,感覺格外香甜!

  這就是我第一次炒雞蛋的經歷,他是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。

  北京市西城區育翔小學三年級 張景昱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