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今年十一歲了,還沒經歷過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。小事嘛,到是做過許多,不過大多早已淡忘,但是一件事情另我至今難忘。  

  那是去年的6月星期天,我到商店買東西,看見路旁許許多多的自行車,像一匹匹戰馬等待着自己的騎兵。突然一個小夥子急匆匆地從商店走了出來,大概有急事,是見他一直向自行車奔去。從眾多的自行車中推出一輛,騎上就要走,然而,他的衣服掛了另一個自行車,只聽砰的一聲,那輛被掛的車子倒在地上,“呯!呯……”一連好幾聲,由於車子靠的比較近,這一下一連就到了好幾輛自行車。可那個小夥子不管三七二十一,騎上車子一陣風似的跑了。儘管那位看車子的爺爺喊他回來,他好像沒有聽見一樣連頭都沒回。那位爺爺把自行車全部地把子一輛一輛地撫起來,我趕緊跑過去,幫助爺爺把自行車全部扶起來排好,累得我一身汗,小手變成了黑呼呼的。但是一看那些自行車排的整整齊齊,心裡很高興。那位看車爺爺說:“好孩子,謝謝你!”我說:“沒關係,這點小事,不用謝!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