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前天剛吃完晚飯,我準備出去玩。爸爸走過來叫住我:“你今天練字了嗎?”我回答說:“練了。”“拿過來,讓我看看。”爸爸說。我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在學校呢。”爸爸說:“現在重寫一張。”我很不情願,因為這是爸爸給我布置的家庭作業,就胡亂寫了一張。 

  寫完后,我對媽媽說:“我要出去玩。”媽媽說:“把你剛寫的字拿過來。”我讓媽媽看,媽媽看了一眼說:“你寫這麼亂,還不如不寫呢。”我聽了心裡想:這本來就不是我的作業,我能寫就不錯了,你們還說我寫的亂。我一氣之下就撕掉了,衝著媽媽大吼:“我的作業都寫完了,你為什麼不讓我玩!”媽媽生氣了,把我拉到門外說:“去!玩你的去吧!” 

  我站在門口看着媽媽好像要關門的樣子,嚇的不知所措。心想:要是玩兒,回來媽媽不給我開門怎麼辦。可不去玩,又不甘心。這時,爸爸走過來對我使了一個眼色,我一看有爸爸幫我,就撒腿跑了。 

  出去以後,也沒心情玩了。雖然我爭取到了玩的機會,可是一點也不高興。我太貪玩了,為了玩我不認真寫字還和媽媽頂嘴,太不應該了。我應該向媽媽道歉。於是我趕快往家跑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