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隨着時間的流逝,許多事情都被我漸漸淡忘了,但是,有一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。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明明理髮店理髮。我理完髮,就去洗頭間找媽媽。我走進洗頭間,“媽媽”正在洗頭呢!我跑上前,不由分說地抱住了“媽媽”,還吻了她幾下。這時,我發現,“媽媽”脖子上多了一串珍珠項鏈,很奇怪,心想:咦?什麼時候媽媽也趕時髦了?我便對媽媽說:“媽媽!你這項鏈真漂亮,送給我吧!”說著,伸出手就要去拿“媽媽”的珍珠項鏈。“媽媽嚇得連忙用手護住項鏈,瞪大眼睛,害怕地說:“你------你要干什------什麼?別嚇------嚇我!”我笑着說:“媽媽,你怎麼一洗頭就翻臉不認人了?”忽然,爸爸走進來,驚訝地問:“陸羽琴,你不去看媽媽,到這裡來幹什麼?”我聽了,滿腹狐疑,指着臉色蒼白的“媽媽”說:“媽媽不是在這兒嗎?”爸爸見了,指着那兒,說:“這才是你的媽媽!”我一看,果然,媽媽正在那兒染髮呢!我頓時恍然大悟,原來,我認錯媽媽了。一旁的人們笑得前仰後合。我尷尬地站在那兒,心想:完了,今天可出大丑了!我臉漲得通紅,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。幸好,媽媽叫我回家了,我才吐了吐舌頭,飛快地跑出了理髮店。

  直到現在,我一想起這件事,就會笑個不停,悄悄告訴你吧,這可是我“十大經典醜事之一”哦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