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去了,一件件難忘的事又在我的心中回蕩,我在一次班幹部選舉中烙下了一深深的回憶。 

  三年級上半學期的一天,老師向我們宣布:選舉區三好學生。 

  鈴聲響了,同學們陸續回到教室,老師也隨即來了,她說:“同學們,這節課我們將選出橋口區的三好學生,請大家思考一下,把你想選的人寫在紙上,注意,寫的人不能超過兩人,如果超過兩個人,此票全作廢。”同學們開始討論了,大家議論紛紛,而我一個人在位置上靜靜地坐着想,不一會兒,我想好了,同學們也討論好了,我們把選的名字寫在紙上,我選的是阮思雨,雖然她的脾氣不是怎麼好,但是我覺得她很樂於助人,學習成績也不是特別差,所以我就選了她,接着,我們便把紙條交給老師。下午第二節課開課,老師走進了教室,把票數仔細地寫在黑板上,許多同學都“榜上有名”了,卻老不見我的名字出現。望着一個個名字似水流過,我開始手腳無措,感到有些緊張了,我多希望我的名字快些出現在黑板上。我越來越緊張了,一節課都快溜走了,為什麼老師還沒寫出我的名字?我恨不得把紙條拿回來寫上自己的名字,但是,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,為什麼先不為自己着想呢?於是,我便自責起來。

  “好了,三好學生選兩個,一個是——林冰然,另一個是——柳如意!我們為她們祝賀吧!”說完,便帶頭拍起了熱烈的掌聲我如釋重負,心裡懸着的一塊石頭落了地。下課了,我高興地跑出教室,一蹦三尺高!

  從這件事中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一個人應該懂得“驕兵必敗”,一、二年級不正是因為我的驕傲才致使大家對我失去信心了嗎?既然大家現在對我很有信心,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