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美麗的學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美麗的學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在湘鄉市東方紅學校讀書,它是湖南省現代技術實驗小學,也是湘鄉市唯一的示範小學。

  每天早上,一隊少先隊禮儀隊在校門口迎接着老師和同學們的到來,走進外操坪,我們可以看到莊嚴的國旗台,寬闊的藍球場和環形跑道。

  國旗台兩旁種着法國梧桐,它高大挺撥,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守衛着我的學校。

  走上幾個台階,就到了內操坪。內操坪的右邊是一棟三層樓的教學樓。左邊是一棟四層樓高的教學樓。我在左邊的第四層第164班學習。

  每個教室都很寬敞,很明亮。一個教室里有80人在上課。每個年級有250多人。後邊那棟是多媒體梯形教室,電腦室,還有實驗室。

  多媒體梯形教室可以開家長會等用。電腦室可以玩到許多的遊戲和學到很多的知識,每到星期三,我們164班的同學就都去這上電腦課。

  實驗室可以讓我們做許多的好玩的實驗。也可以學到很多在外面學不到的知識。

  我愛東方紅學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美麗的學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美麗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