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美麗的家鄉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汕頭,有山有水,十分美麗。而最為有代表性的是翠峰岩風景區,今天我帶你們一起去看看吧! 

  記得那一次,我和爸爸乘車沿陡坡行駛,旁邊松樹和翠柏向我們“招手”,像是在歡迎我們。不一會兒,一條石階出現在眼前,我們登上去向下一看,是一個碧綠的大水池,如同一面鏡子。一問,才知道是“放生池”。平靜的水面蕩漾着細小的波紋,一群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,不斷有遊客把魚放進水池裡,怪不得叫做“放生池”。 

  我們接着往前走,來到了“龍泉井”。這口井有幾米深,我們打了一桶水洗腳洗臉,疲勞頓消;飲口龍泉水,涼入心脾。據工作人員介紹,這口井有一個傳說:聖母娘娘曾來此地修鍊。一日叔父來找她,勸她回去。可聖母娘娘決意不肯,決心來這裡居住。叔父漫不經心地問:“這裡又無水,怎麼住?”聖母娘娘指石成泉,便有了龍泉井。 

  再往下走,路旁生長着奇花異草,頭上不時傳來清脆的鳥叫,讓人神清氣爽。不一會兒,眼前出現了一塊大石頭,上面雕刻着:紅軍石洞。我們向黑暗的石洞中走去,裡面到處是圓滑的大石頭,石頭後面可供一人容納。 

  翠峰岩有太多的景物了,一時半會也講不完,有機會再講給你聽吧,有機會一定要來我的家鄉玩哦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