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為了我們美麗的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了我們美麗的家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為了我們美麗的家 

  幾年前的大連之旅讓我記憶猶新,大連的環境實在太美,道路兩旁都是花草樹木,道路上沒有一點點垃圾,空氣清新的很。樹木吸收了車輛發出的噪音,使整個城市變得更安靜。大連的人們同時享受着清新的空氣,安靜的生活和乾淨的環境,多幸福啊。這些都歸功於注重保護環境的大連人民。 

  想想看,如果每個人都像大連人那樣保護環境,那麼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將是潔凈、綠色的,生物也不會以飛快的速度滅絕。綠色和藍色將重新變成地球的主色調。 

  但事實剛好相反,破壞環境的現象在地球的各個角落不斷上演着。全世界的垃圾生產量在不斷增長着,每年產生的垃圾約達100億噸,相當於全世界糧食產量的6倍,鋼產量的14倍。美國近20年來的垃圾的增長曲線甚至超過了人口增長曲線。每天都有相當多的垃圾被掩埋在土中,或被扔入大海。海洋生物有時不小心吃掉了這些垃圾,便會死亡。除了垃圾污染以外,人們亂砍亂伐的現象越來越嚴重,森林覆蓋面積日益減少,水土流失越發嚴重,有些地區經常洪水泛濫。動物們的棲息地越來越少,即使這樣偷獵者依然緊追不捨,他們為了虎骨、魚翅 、象牙等而不惜殺害這些野生動物。如此下去,那些地方的環境將越來越差,最終只能導致一個後果:無法居住! 

  百年後的地球將會是什麼樣子呢,如果在這樣下去,毫無疑問,臭氣熏天,滿地垃圾,水是黑的,天是灰的。真到那時,我們怎麼抒發情感?難道像這樣:啊,我愛我家鄉那灰灰的天空!多可笑! 

  我們應該保護地球上的一花、一草、一樹木,為了我們美麗的家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為了我們美麗的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了我們美麗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