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反恐”小玩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反恐”小玩偶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玩具櫃里,有幾個我特別喜愛的小玩具,那就是——“反恐”小玩偶。它們個個都長得矮矮胖胖,圓頭圓腦,可愛極了!它們手裡還拿着槍呢!顯得特別威風神武。每當我無聊的時候,我就會擺弄它們,看着它們一個個得意洋洋的樣子,我的時間就過得特別快,煩惱也會煙消雲散了。

  下面,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它們吧:第一個是歐洲小兵,它是一名警察,身穿一件綠色的衣服,還戴着一頂防彈帽呢!第二個是中國小兵,你別小看它,它還可以深入敵人的基地當間諜呢!下一個是一對雙胞胎,這兩兄弟的友誼不僅是最深的,而在我的眼裡,它們的技戰術也是最棒的!還有四個當然是黑幫老大咯,他們各個都拿着衝鋒槍,其中一個還背着個炸藥包,好象時時刻刻都要引爆炸藥包似的。

  每到中午,我都會把它們放出來,然後,就會拿着它們,把它們擺弄成一個“反恐戰爭”遊戲。我呢,就是遊戲最高統帥??導演!

  我的“反恐”小玩偶雖然有趣好玩,可我也不能整天玩弄它們。學習的時候,我只能讓它們“靠邊站”,學習之餘,他們就會給我帶來很多樂趣!我的“反恐”小玩偶不錯吧?有機會讓大家見識見識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反恐”小玩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反恐”小玩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