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連衣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連衣裙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中有這樣一句話:“人靠衣裝,美靠靚裝”。仔細想想這句話也不無道理,不同的服飾給人以不同的美感。如:休閑裝給人以時尚感,運動裝給人以動感,軍裝給人以精神飽滿感。而在我的服裝中,最令我覺得珍貴的還屬我的那件連衣裙。

  這件連衣裙,還是七年前一直視我為掌上明珠的奶奶,平日里省吃儉用給我買的生日禮物,因此我非常珍惜。

  這是一件錦質料設計成的裙子,它不僅顏色醒目,而且穿在身上感覺非常舒適。全身是以淡黃色為主,綠色的花邊,裙子的腰邊還有兩根淡黃色的腰帶,可以在身上打一個漂亮的蝴蝶結,胸前有一個可愛的少女圖。而且,還有一個襯配連衣裙的小背包,背包上還綉着一個灰色的小熊娃娃。當時的我,穿上這件連衣裙,再背上這個小巧玲瓏的背包,神氣可愛極了。

  如今,奶奶已年過七旬,時間的流逝在她身上留下了痕迹。而當我再次拿起這件連衣裙時,它已經小得可愛,顯得再平凡不過了,雖然我已不能穿上它,但我會一直保存它,直到永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連衣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連衣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