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鄰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鄰居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鄰居 

  我鄰居家的小弟弟名叫樂樂,他已經兩歲了,是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兒。一雙大大的眼睛,嘴巴特別甜,見誰都會問好,所以大家都很喜歡他。他也很狡猾、“欺善怕惡”、而且十分的好吃。

  在一個涼爽的下午,我和媽媽正在吃板栗,樂樂走了進來,一看到我們有東西吃,就垂涎三尺,親切地說:“大媽,我要吃你們家的板栗。”說完就伸出他那髒兮兮的手去抓板栗。我把他的手推回去說:“不給”。“哼!大媽真小氣,哥哥也小氣。”樂樂撅着嘴巴邊說邊走了。可沒過一會兒,他又來了,他討好似的說:“大媽,能給一點板栗嗎?”媽媽想起樂樂上午撕了我的書,就笑着說:“你上午把哥哥的書撕了,如果想吃就跟哥哥道歉,好不好?。”樂樂爽快地回答:“好”。我想:要不是有東西吃他才不會跟我道歉呢?果然只見樂樂哈腰點頭,嘴裡還不停地念叼:“道歉有東西吃的,道歉有東西吃的……”看着他那可愛的樣子,我們捧腹大笑。小樂樂就得意起來,伸出手向我們要東西吃,嘴巴還甜得像蜜一樣地說:“大媽好,哥哥好!”看着他那可愛的樣子 ,我們都不忍心再逗他,趕緊抓了一把板栗給他。小樂樂接過板栗就一溜煙地跑了。

  我鄰居家的小弟弟就是這樣一個淘氣、狡猾而又可愛的人。誰見了他都會被他惹得哈哈大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鄰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