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編外馬路天使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編外馬路天使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大年初一那天,我起的很早,打開窗戶,隱隱約約地看見一位中年男子在掃地,“咦,今天怎麼是男清潔工?”我奇怪了。我跑去問媽媽,媽媽故意裝作不知道的樣子對我說:“我也不知道啊!”我失望地回到自己的房間。看着,看着,我想起剛才在房間里沒有看見爸爸,會不會那個清潔工就是爸爸啊?我睜着大眼睛看着,這個人的動作有點像爸爸,可他一直沒轉身。看着,看着,我又睡著了。 

  “砰”的一聲驚醒了我,“威威,快起床,你老爸回來啦。”哈,果然是爸爸,我連忙穿好衣服打開門,看見爸爸滿頭大漢地拿着掃把走進院子里,我邊接過爸爸手上的掃把邊問:“爸爸,小區里不是有清潔工嗎?你為什麼一大早去掃地?”爸爸笑着說:“我聽說清潔工回家過年了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就說:“明天你去打掃的時候別忘了我哦!”“好,明天你一起去。” 

  過了一會兒,人們漸漸出來了,看着這片乾淨的小區,奇怪地問:“是誰把小區打掃得這麼乾淨啊!不是說今天沒清潔工嗎?”爸爸和我聽了,都笑了。 

  這個新年過得即乾淨,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編外馬路天使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編外馬路天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