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一個美麗的夢,圓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美麗的夢,圓了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年幼時的夏天是我夢想張開翅膀飛翔的季節,而仲夏的陽光更像是縷縷吹動着翅膀的清風,帶着我天真的信念飛向自己那美麗的夢……

  小時候,每當自己收到遠在異鄉當兵的表哥寄回的相片時,看着他那幼稚的臉龐逐漸被剛毅所替代,稚氣也換作了成熟,我羨慕至極。那時不知為何自己總想跑到太陽下高喊:“長大真好!”視野中草木在瘋長,陽光很燦爛。在那個雛鳥正待張開雙翅翱翔天際的年華里,我這個毛毛小孩的心中從此便有了一個大大的夢想——我想穿軍裝,當軍人。

  曾經遙遠的夢總會在時光的洪流中淪為現實,人也總會長大的。如今一個漫步在太陽雨下就要接受成人儀式的我,正在無涯的學海中揚帆啟航。我本以為那個想當軍人的夢再也無法與自己相擁,可此刻卻發覺那夢已走入我的世界,來得真真切切。

  步入新僑中的這個夏天,我伴着美麗的高樓、燦爛的陽光圓了自己的夢。這圓夢的感覺澀澀的,卻又甘甜萬分,像涓涓泉水流淌在我心間,永遠揮之不去。

  軍訓在校園中進行着,教官犀利的目光、剛毅的臉龐、孜孜不倦的教導所折射出來的軍人風采,使風華正茂、書生意氣的我們,邁出整齊矯健的步伐,喊出激情高昂的口號,我們已經有點像軍人的感覺了!有些同學抱怨軍訓太苦太累,頭頂艷陽的感覺委實不好。這些我並不否定,但是古語不也說“苦盡甘來”嗎?一個人只有經受住痛苦與磨練,他才能成為生活的強者,才能擔負起時代與祖國所賦予的神聖使命,亦如同一個人只有不懈地奔跑於風雨之中,他才能仰視到天邊高懸的彩虹,最終才能露出笑靨。軍訓,對每個人來說,無疑是意義深遠的。當我們學會了像軍人一樣抬頭闊步地行走在繁雜的世界中時,我們才會無所畏懼、無往不勝,軍訓這一段鮮活的記憶,將使我們受益終生。

  五天的軍訓短暫得叫人可憐,一眨眼,一揮手,便悄然過去。但教官們嚴謹育人的態度,莘莘學子奮發練習的衝勁,無不成為這夏日記憶中最亮麗的風景,這為我圓夢的過程增添了幾分鮮艷的色彩。一個夢圓了,我滿心歡喜,我深深地陶醉着……

  軍訓的日子陽光燦爛,真令人回味,記憶像漫天飛舞的鵝毛,輕盈地飄落於平靜的腦海中,泛起點點漣漪,晶瑩而美好。圓夢的記憶,已經在我生命的過道里,刻下了或凹或凸的花紋,誰都無法將它磨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美麗的夢,圓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美麗的夢,圓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