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師的包不見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包不見了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  老師的包不見了

  “老師的包不見了!”大家都這麼議論着,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?

  原來,郭老師上完一節課後,便背着包走出教室了一趟,可下一節課上了一半,郭老師才突然發現,自己的包不見了。她剛開始以為自己把包放到了辦公室,便叫李卓鈺去幫她拿一下包。李卓鈺驚慌失措地跑回來說:“老師,我全都找遍了,可就是沒看見你的包!”“那我的包哪兒去了呢?”老師自言自語道,同學們很着急,都說:“老師您好好回憶一下,下課後您去哪兒?”“哦,我想起來了!”老師恍然大悟,“唐永沂,你去小會議室,?排?個座位。”唐永沂似風一樣,飛跑了出去。老師的情緒比起剛才多了一丁點焦急。沒多久,唐永沂空着手回來了,我很失望,老師的包不在那裡,唐永沂說“老師,我找過了,沒有您的包”“ ?排你找過嗎?你再去找一次!”唐永沂跑出去很久才回來,“老師整個小會議室我幾乎都找遍了,沒,沒您的包!”“老師廁所里有您的包嗎?”“老師壓根兒就沒去上廁所!”這時,下課鈴響了。

  焦急的老師走出了教室,在這一瞬間,教室已空無一人,同學們都衝出了教室,小心翼翼地跟蹤老師,大家都想看一看老師的包到底哪兒去了。

  老師進了小會議室,我們69個同學站在樓梯口,一個個把小腦袋探出去,等待老師的消息。可小會議室沒有老師的包,老師連忙回到辦公室,69個孩子也到了辦公室門口,全都把身體貼在玻璃窗上,辦公室的確沒有老師的包,我們個個皺着眉頭,嘟着嘴巴,眼珠子不停地轉呀轉,腦袋也更是不停地想啊想,但沒一個孩子想出來。只可惜上課鈴響了,我們只好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數學課。大家的心都牽挂着老師的包,根本沒有集中注意力聽數學老師講課。

  到了下午,全班同學才發現老師找到了包,便都爭相恐后地問老師:“老師,你的包其實在哪裡呀?”郭老師慢吞吞地講到:“在一個老師那兒,她玩了個惡作劇,把我的包拿去藏了起來,後來,才灰溜溜地把包送回來了!”

  老師講完,我們都笑了,因為那個惡作劇嚇壞了69個關心老師的學生和一個糊塗的老師!

  我終於明白了真相,現在當我們想起那句“傻乎乎”的話時就會發笑,因為那句話就是那時我們不斷重複的話——老師的包不見了!

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包不見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包不見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