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清潔工阿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清潔工阿姨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

  感謝清潔工阿姨

  壽縣實驗小學四(4)班 齊冠楠

  暑假裡的一天下午,天氣十分炎熱,媽媽帶我上街買東西。我熱得滿頭大汗,口渴得厲害,就讓媽媽在街旁的小店給我買了一支“小布丁”雪糕,迫不及待地吃起來。

  這時,一位中年阿姨走了過來,她身穿紅色馬甲,左手拿着一把鐵鍬,右手拿着一把掃帚,豆大般的汗珠在她的臉上滾動。只見三下兩下,我扔的雪糕袋就被她“請”到垃圾車裡,接着她又去打掃我不遠處的果皮。望着那位清潔工阿姨的背影,我十分感動。我想,清潔工人們每天起得那麼早,又睡得那麼晚,天氣這麼熱,他們仍然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,但是他們的收入卻很低,他們圖的是什麼呢?如果你丟一個紙團,我丟一塊果皮,他丟一個袋子……假如沒有清潔工及時清掃,我們的街道會變得怎樣呢?想到這兒,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,我隨地亂扔垃圾,那位阿姨會怎樣看我呢?路旁的人又會怎樣看我呢?如果有一道地縫,我真想一下子鑽進去。

  現在,我再也不亂扔垃圾了。我感謝那位清潔工阿姨,她美化了我們的生活,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。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清潔工阿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清潔工阿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