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表姐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表姐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表姐的一封信

 廣西區貴港市 河面學校四年級四年級一班 劉紫姍 表姐: 

  你好,幾個月沒見了,我真想念你!我想你一定越長越美麗了吧。 

  告訴你一件事:昨天我發現了一個“偉大”的一個問題的答案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那天,我不知怎麼了,腦子裡突然浮現出了一個問題:我為什麼是人?為什麼我不是花啊草啊樹啊?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正在看報紙的爸爸的面前,問他說:“爸爸,我為什麼是人?”爸爸搖搖頭說:“你去玩吧,做作業也可以,千萬不要想一些希奇古怪的問題。” 

  於是,我回到客廳看起電視來。可又一會兒,我又想起了“我為什麼是人”這個問題。媽媽下班回來了,我問她,可是媽媽卻讓我在想一想。於是,我又看起了動畫片,剛巧,動畫片正在播放羊媽媽生小羊的情景,我自言自語的說:“多麼可愛的小羊啊!”後來,我的靈感突然爆發出來了:我是人,我媽媽也是人。羊媽媽生了小羊,我媽媽生了我;小羊的媽媽是羊,所以小羊是羊,我媽媽是人,所以我也是人。啊!千真萬確!我把答案告訴了媽媽,媽媽笑了。 

  表姐,信就寫到這,你可要回信啊! 

  祝你 

身體健康,學習進步。

  劉紫姍 

  2003年11月27日 

  指導教師:韋武景

情真意趣。格式正確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表姐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表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