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表姐赫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表姐赫瑞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表姐,她今年上四年級。表姐她為人善良,是一個直爽的人。

  表姐長着一張圓臉,鼻子大大的。一張能說會道的嘴,一見到我,就好象隱藏了好幾年的話想對我說似的。她的頭髮烏黑光亮的,還戴着一副眼鏡。表姐的個了中等,身材筆直,像一桿青竹。走路時,她總是邁着輕快的步子,哼着流行的歌兒,顯得那麼活潑可愛。

  我非常喜歡跟表姐玩捉迷藏。有一次,我在她家玩捉迷藏,輪到表姐數了,我就藏在被窩裡,她整整找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找到。這時,我在被窩裡熱得受不了了,就自動鑽了出來。姐姐看到我之後,驚訝地說:“你剛才跑到哪去了?我找了半天都沒找到。”我高興地說:“就在這被窩裡,難道你沒看見嗎?”

  前天,表姐到我家來了,我們都非常歡迎她。過了一會兒,我和表姐為一件小事而鬧起了矛盾。她不小心把我的本子弄濕了,我火了,罵了她兩句,她沒有還嘴,陰沉着臉,不再理我。下午,我實在忍不住了,就主動向她認錯。表姐接受了我的道歉,我倆握手言歡,又高興地玩了起來。

  表姐的善良和直爽讓我打心眼裡喜歡她,我希望她經常上我家來玩。同時,我也祝願她學習不斷地進步,在幸福的暖流中,茁壯地成長,快樂地生活。

  四年級:薛書雅

您正在瀏覽: 表姐赫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表姐赫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