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表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表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表姐

  臨邑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七班 楊雪晴

  表姐和我的感情很好,叫她表姐,其實,她比我大不了多少,但是,這個表姐很合格。

  表姐跟我年齡相當,所以,我兩個很合得來。放學后我就常常跑到她家去玩,暑假更是形影不離。媽媽說我們是“掰不開的腳丫子”,我們才不管別人怎麼說呢,反正只要我們能在一起就行。而且,我這個表姐還真像那麼回事,說話文鄒鄒的,辦事很穩妥。媽媽常常對我說:“看看你姐姐,做事有板有眼的,從來不慌不忙,以後準是娘娘命。”什麼娘娘命我可不去細想,只要和我好就行。

  表姐和我在一起,總是照顧我。有一天中午,我們在廣場上玩,我看着毒辣辣的太陽,攬着姐姐的腰說:“姐姐,你渴嗎?”姐姐一聽就明白了,迴轉身來,閃着一雙大眼睛:“怎麼?吃雪糕還是喝奶茶?”“什麼都行。”我可不挑剔。姐姐用她那雙胖手拽了一下我的小辮子:“等一會兒,我看看還有多少錢。”姐姐打開書包,拿出自己疊的小錢包,左翻右翻,就剩一塊錢,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給你買塊雪糕吃吧,就一塊錢了。”“買兩塊五毛的吧,咱兩個一人一塊。”我連忙說。“等着別動,我一會兒就回來。”說著奔向冷飲攤。回來時拿着一塊雪糕。我老遠就喊:“你先吃點吧,剩下點就行。”我看着雪糕直流口水。姐姐果真吃了一小口,就笑着說:“還真涼快,快吃吧。”姐姐把雪糕遞給我,我不在謙讓,一眨眼的功夫,就把雪糕消滅了。吃完才想起,姐姐也熱啊,我怎麼全吃了?咳!直到現在,我也好意思向姐姐道歉。

  這就是我的表姐,但我一直叫“姐姐”。

  (指導教師:豆豆)

您正在瀏覽: 表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表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