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蟲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蟲兒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蟲兒 標籤:蟲兒作文 蟲兒飛作文

  我是一隻蟲兒,一隻會唱歌的蟲兒,春夏秋冬,唱個不停;我是一隻蟲兒,一隻會跳舞的蟲兒;春夏秋冬,跳個不停;我是一隻蟲兒,一隻精彩的蟲兒,春夏秋冬,精彩不停……

  春天,我在溫暖的陽光下誕生了,太陽老公公溫柔的摸摸我的頭:睜開眼睛吧!小蟲,你也該看看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了!我伸了伸懶腰,張開了自己幼小的翅膀,好奇的踏上了美妙的森林之旅。我飛過奔流的小溪,飛過綠油油的草地、五顏六色的大花叢……我不由自主地發現:世界無奇不有,巨大無比,而我卻特別渺小,像沙灘上的一顆沙粒,特別的不起眼。夏天,天氣很熱,如果下一場雨,人們會感到很涼快。但那對於幼蟲來說就像是一場風暴,好在我不再是幼蟲了。翅膀已經變得更粗更寬大了,身上的外殼也變得硬邦邦的,我知道我在長大,心裡既有些激動,又有些膽怯。秋天到了,我的眼神變得堅強勇敢起來,翅膀任憑風吹雨打,都不會受傷,我很自豪,終於可以飛翔在蔚藍的天空上,可以勇敢的去探索美妙的大自然。只不過,和這個巨大的世界比起來,我終究是一粒塵土,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。冬天,我像一個即將燃盡的蠟燭一般,默默地發出剩餘不多的光芒,此時,我再也不能自由自在的飛翔,再也不能快樂奔跑在草叢中,再也不能嬉戲在美麗的大花叢里,去享受花朵的芬芳……塵土終究是塵土,既不會長大,也不會變小。或許,在以後的無數個春秋中,我的弟弟、妹妹、兒子、孫女,會活得比我更加精彩!

  吉林吉林昌邑區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:泡泡女孩108

您正在瀏覽: 蟲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蟲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