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壞脾氣的小雅李宇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壞脾氣的小雅李宇涵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雅是我的好朋友之一,她非常胖,如果她橫在走道上,後面的人就得繞道。別看她長的胖,精緻的眉毛,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的,粗粗的鼻子上架着一幅“哈利.波特”一樣的大眼鏡,簡直像一個小胖天使。但是,我特意提醒你:最好別惹她……

  有一天小藝從小雅身邊跑過,不小心把小雅輕輕撞到了桌子上,只見她一幅疼痛難忍的樣子,捂着粗腿慘叫了一聲,伸出拳頭砸在了桌子上,大叫一聲:“小藝!想死啊。”

  小藝連忙說:“對不起!對不起!我給你揉揉。”說著抱着小雅的大粗腿揉了起來,這才平息了小雅的衝天怒火。

  小雅也很樂於助人,有一次考試 ,我忘了帶鉛筆,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小雅知道了,連忙借給了我一支,我非常感激。

  這就是小雅,令我又愛又恨的小雅。

您正在瀏覽: 壞脾氣的小雅李宇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壞脾氣的小雅李宇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