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逼上梁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逼上梁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逼上梁山 標籤:梁山作文

  逼上梁山

 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付雅文

  也許你看到這個題目,會想起《水滸傳》中被高俅逼上梁山的林沖。但記住了,我可不是去這個梁山,而是去那兒——

  看你這表情,一定又疑惑了吧,真笨!你再猜猜,猜不出來?哦,玩完了,快跑!

  寶貝兒,乖,快過來,就一小碗,你就喝了吧!

  不幹不幹就不幹!沖呀!

  我數三個數,一——二——三——

  天哪,我要掛掉了!

  你一定又奇怪,什麼事會把你嚇成這樣?先賣個關子,實際是着急跑,沒時間!別換台,接着看!

  寶貝兒,就這麼點,快喝了吧。

  不要,別給我,那麼苦,顏色還這麼差……

  這些葯很貴的,效果也好,快喝了吧!我給你買芭比娃娃,然後逛超市,然後買衣服……

  嗯,讓我思考一下。真是很無奈呀!要是不吃,那這些好東西可就全盤泡湯了;要是吃了,這葯又太苦……算了,忍一忍吧。好,我喝!

  雙手捧起千斤重的碗,憋住氣,大口灌下去,天哪,好難喝!快把我苦死啦!

  結束了,我成功地把那碗葯喝掉,但俺老媽,信誓旦旦允諾的那些“報酬”,卻一點也沒兌現,真是失敗呀,失敗!但俗話說,失敗乃成功之母。我常生病的,哈,下次一定會凱旋的!Come on!

您正在瀏覽: 逼上梁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逼上梁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