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牛脾氣牛小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牛脾氣牛小皮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牛小皮六歲上小學,不到一年,他的淘氣,頑皮和倔強的性格已經在全年級眾所周知。尤其是他爭強好勝,不甘示弱的脾氣讓男生退避三舍,讓女生敬而遠之。有一個比牛小皮大2歲的三年級女生,長得高大粗壯,是學校的體育健將,外號“地包天,”她慕名而來,準備逗逗牛小皮,與牛小皮來幾個回合,因為她想見識見識牛小皮的樣子。這事傳到牛小皮的耳朵里,牛小皮欣喜若狂,與那個地包天約定下星期一下午,當著同學的面交手摔跤,下午牛小皮回家,放下書包做作業,他以最快的速度做完作業,來到他的“練功房”鍛煉身體。原來,牛小皮做了一個很重的小沙包,用線吊在門上,練拳擊,還用腳踢,甚至用頭撞擊,他說要練出少林寺的“鐵頭功”哩!此刻他興奮的嗷嗷直叫。到了星期一下午五點,三年級地包天來找牛小皮,牛小皮剛趕到操場時,操場上圍觀的同學已經人山人海,地包天和裁判員杜真子被圍在人群當中。同學們看着比“地包天”矮一頭的牛小皮,有的搖頭,有的唏噓,杜真子大叫一聲,“開始”!!!牛小皮象離弦的箭一樣衝上去,那個地包天為之一震,見勢不妙,一轉身,拿起書包,往場外跑,牛小皮,低着頭,斜着眼,皺着眉,“哇啦哇啦”的叫着緊追不捨,一頭撞去,幾個同學躲閃不及,被撞得四腳朝天。突然,“地包天”停下來轉身大喊:“牛小皮,像頭牛”。牛小皮大喊:“我是牛,那你就是豬,我是老二,你是十二!!!”圍觀的同學都哈哈大笑,說:“這個牛小皮,真是牛脾氣!”

您正在瀏覽: 牛脾氣牛小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牛脾氣牛小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