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花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花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身上黑白條紋相互交錯的小花貓,我的主人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,我跟隨主人兩年了,主人也最疼愛我了。我也很會撒嬌,有一次,我的主人手裡端着一盤鹹魚,我就在主人的腿下轉圈,說喵喵喵,主人就給了我一些魚肉。 

  我住的地方是一個用墊子鋪在一個木板子上,我吃飽飯就會在那裡睡個小覺,我總覺得那裡暖綿綿的。我的一大興趣就是玩乒乓球和抓掃帚。第一次玩着的時候,是主人把乒乓球放在我的面前,我看着不耐煩了,就上前踹一腳“沒踹到”,就踢上癮了,我想:“世界上還有這麼好玩的東西。”“不好,踢到床底下去了。”我便學主人一樣用爪子去夠,“還是夠不着。”我大聲的喵喵直叫。後來,我躺在掃帚上,總覺得掃帚上有跳蚤,就用手去抓,慢慢的把掃帚抓得滿地是枝。 

  我主人出去玩也要帶着我,在紅石公園上,我主人躺在紅石頭上,我也學他趴在紅石頭上。暖暖的太陽照在我的屁股上,“好舒服啊,”就像泡溫泉一樣。我又跟着主人來到打狗的地方,也就是打下哪個就是你的了。我看見底下有白鼠,就向前走,主人叫:“花花,回來。”我聽到主人的呼喊,就回來了。主人打下了一隻小白鼠,回了家,我就想吃東西,可小白鼠在籠子裡面,吃不着。過了一會兒,主人打開籠子讓我和它玩,看着主人這樣,我不敢吃了。我和它玩乒乓球,它往前拱,我往前踢,沒過幾天我們就成了好朋友。 

  我和小白鼠在同一個窩裡,它扒在我的懷裡。我喜歡主人,他非常疼我,愛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花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