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未來的房子

 廣西區北海市 海城區第十一小學四年級(1)班 莫?蕾

  有一天,在放學回家的路上,我撿到一顆種子。回到家放好書包后,我把這顆種子種在泥土裡,並澆上水。

  過了第二天,我來給種子澆水,眼前的景象使我驚呆了:原來那顆小小的種子,長成了一棵參天大樹,而且樹上還長滿了青色的大蘋果。這些大蘋果,足有一個房子那麼大。樹榦上有一道小門和一扇小窗,我打開小門走了進去,只見有一道小樓梯。上了小樓梯,就出現許許多多的樹枝。往一條樹枝走去,便會出現青色的蘋果屋,漫步進去,蘋果屋裡有許多房間,真好!好歸好,可是唯一令人擔心的是:這蘋果屋牢不牢固呢?帶着疑問,我又爬到樹枝上,我試着拔下來,可它彷彿生了根,拔也拔不掉。

  下來后,我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媽媽和鄰居們,我們高興地搬進了這座蘋果房。洋溢着水果清香的蘋果房裡站在窗口向下遠眺:汽車像甲蟲似的爬着;美麗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……

  蘋果屋的好處是說也說不盡的:在春天的時候,它會長出美麗的蘋果花,把房子點綴得更美麗;夏天時,它會像空調散發出涼氣,使人感覺陣陣涼爽;秋天時,那些花就會結成可愛的小蘋果,那時,我們可以把它摘下來,洗乾淨,就可以美美地品嘗了;冬天時,它又可以散發出熱氣,真暖和;發洪水時,洪水不會淹到蘋果屋,這樣,人們就不必遭受洪水之災了;刮颱風時,房子不會倒塌,人們可以安心地住在裡面;特別是晚上,蘋果屋會發出亮光,人們就可以不用開燈,節約用電了……

  朋友,您覺得這種蘋果屋好嗎?如果您覺得好,那就讓我們共同努力(學習),為祖國建設出這神奇而又美麗的房子吧!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