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未來的房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未來的房子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未來的房子是什麼樣的呢?對於這個問題,人們都會充滿好奇心,都會對它進行想象和猜測:有人說,未來的房子能抵抗地震;有人說,未來的房子和現在的沒什麼兩樣……那麼,未來的房子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?下面你們就來看看我設計的房子吧!

  未來的房子是用一種特殊玻璃做的,外面看不見裡面,可裡面卻能一清二楚地看見外面。房子的夾層裝有音樂播放器、心情緩慢器和定時鬧鐘器。音樂播放器可以消除你的疲憊,讓你享受音樂的美妙;心情緩慢器可以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,給你講笑話,逗你開心,讓你忘記了悲傷,忘記生氣;另外,定時鬧鐘器可以隨時提醒你起床或者干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。

  走進房子,只見房子的擺設和現在的差不多,只不過多了一些機器人而已。下班回到家,如果你想吃什麼,只要跟機器人說一聲,機器人就會馬上把它做出來讓你品嘗;飯後,機器人已經為你打開了音樂播放器,並且為你準備了一杯熱乎乎的香茶,讓你享受……每個房間都有機器人,它們都會為主人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  未來的房子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飛起來。比如:當地震的時候,它會飛到半空,等地震過後,它才回到地面上;當洪水來臨時,它也會飛離地面,等洪水過後,它才回到原地。總之,只要外界出現任何不利的情況時,房子就會立即做出反應——飛起來。這樣,當災難到來時,主人的生命和財產就不會受到威脅了。

  你看,我設計的這一棟房子不錯吧!我堅信,隨着社會的發展,人類的高科技技術將會越來越妙不可言。經過人類的不斷努力,在不久的將來,我設計的這一棟多功能的房子將會出現的。

  錚蓉小學四年級:沈鍇爵

您正在瀏覽: 未來的房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未來的房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