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音樂——聖潔的橋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音樂——聖潔的橋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音樂有着無限的遐想,無限的美妙,是一個美而奇特的世界,你一但進入,就會禁不住陶醉在其中。下面,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喜愛的三首曲子,和我一起欣賞吧 

  悠揚的《回家》 

  一開始,曲調便充滿了辛酸的味道,隨着曲調的變化,我彷彿想起了一位遠在海外的同胞踏上了回家的行程,回家的路,此刻像變得那麼遙遠而漫長,婉轉而艱辛,那位天涯浪子思索得很遠很遠------想起故鄉的樹木 流水 草地,一切是那麼親切而可愛,又想起故鄉的溫暖,都是那麼美麗而值得期盼------

  變化莫測的《命運》 

  播放后,隨着幾聲定音鼓,曲子一下子便到了高潮,這象徵著人生的命運,時而起浮不平,時而平淡如水,好似一位滿臉寫 着風雨的老者平靜地述說著人生的路是那麼曲折而坎坷,富裕固然快樂,平靜的生活也不乏安詳和美麗,生活處處充滿了挑戰,隨着琴鍵的按響,你的心弦也會被緊緊的拉住,起伏不平。琴聲嘎然停止,你也會意猶未盡,思考,這充滿變化,不幸,莫測的人生!

  寧靜的《月光奏鳴曲》 

  音樂奏響,曲子是那樣的神秘,彷彿月亮披着一層輕紗,透着朦朧的月光,好似美麗的銀輝撒在大地上,星光點點陪伴在月亮的身邊,發出的光芒是那麼的安靜,唯美,照亮了巴黎這個浪漫的城市,仔細地品味每一個音符,你已經沉浸在美妙的曲調中了,不知不覺,手上充滿了感動的淚水,不難發現,你已經愛上了音樂,要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在河邊獨自一人欣賞美麗的月光,再聽一首《月光奏鳴曲 》,那是多麼的愜意呀! 

  你也試着這樣品味音樂吧,你也一定會愛上它的! 

  指導老師:黃前程

您正在瀏覽: 音樂——聖潔的橋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音樂——聖潔的橋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