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愛心康乃馨”兩岸合唱專場音樂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愛心康乃馨”兩岸合唱專場音樂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愛心康乃馨”兩岸合唱專場音樂會 標籤:康乃馨作文 音樂會作文 森林音樂會作文 新年音樂會作文

  2012年5月12日下午3點,廈門市青少年宮在少年宮劇場舉行了“愛心康乃馨”兩岸合唱專場的音樂。廈門市青少年宮媽媽合唱團和金門縣合唱團給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!

  看哪!金門的叔叔們穿着黃色的衣服;阿姨們穿着紫色的長裙;媽媽們則是穿着粉紅色的長裙。合唱團的每個人都忘情地唱着,優美的歌聲讓我們陶醉在音樂的世界里。不過,媽媽合唱團到底是怎樣組成的呢?還是讓我們問問媽媽們吧。原來,媽媽合唱團的成員大都是送孩子來少年宮上課的媽媽,少年宮在2007年5月母親節組成了媽媽合唱團,她們就報名參加了,還有一些媽媽來自職業女性,平均年齡40歲。在媽媽們的眼裡合唱能抒解心情,娛樂大家,娛樂自己,不僅能休閑,還能提高音樂素養。通俗地說就是大家的聲音融合在一起,這是心與心之間的默契,而且還能交到很多好朋友。

  舉行這次活動希望拉近海峽兩岸的友誼,同樣也是為了慶祝媽媽合唱團成立五周年。今天媽媽們以最美麗的姿態向我們展示她們的風采,明天我們以最真摯的祝福感謝她們!因為她們是給予我們生命的人,也是一生中照亮我們走向前方的明燈。伴隨着溫柔的音樂,天真可愛的孩子給媽媽們送上了一支支愛心康乃馨!祝福天底下的所有媽媽們永遠年輕、漂亮。我們的心靈深處永遠不會忘記我們的母親,永遠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消減我們對母親那深深的愛。母親節快樂!

  福建廈門湖裡區溫馨五年級:溫馨

您正在瀏覽: “愛心康乃馨”兩岸合唱專場音樂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愛心康乃馨”兩岸合唱專場音樂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