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音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音樂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天,王光輝打來電話,說他很喜歡周杰倫的新歌《千里之外》,我在很早之前就聽過,我說這首歌沒什麼好聽的,周杰倫的歌我喜歡《楓》。王光輝說你這個人怎麼總是喜歡慢歌,我本來想告訴他《楓》對於我來說已經算很快的了,我很少喜歡這一類快節奏的歌,但是話到嘴邊還是被我咽了下去。  

 我確實對慢歌情有獨鍾,也許這跟第一次聽的流行歌很有關係,我在7、8歲的時候聽的第一首流行歌是孫燕姿的《天黑黑》,很慢很慢的歌,之後我有好多年都沒有聽流行歌,直到04年。04年年初的某一天同學在談論一個流行的女歌手,就是蔡依琳,04年的時候蔡依琳已經有很高的知名度了,但是因為我不聽流行歌,所以並不知道這個人。當我告訴同學我不知道蔡依琳是誰的時候,兩個同學像看外星人似的看着我。當時我還不知道她們是什麼意思。然後,開始喜歡的一首慢歌是林俊傑的《江南》,最初是04年的暑假在飛飛家裡聽到的,然後就喜歡了。   

 05年上半年因為一個叫周筆暢的女孩的關係,我開始在狄仲卿和七七的影響下喜歡陶吉吉,但是依然,我喜歡他的一首慢歌,就是《無緣》,同樣我也喜歡!  

  我愛音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音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