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忘國恥,振興中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忘國恥,振興中華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尊敬的各位老師、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“不忘國恥,振興中華”。 

  我們中華民族是個歷史悠久、物產豐富的國家,為了避免別的國家掠奪,就要讓國家強大起來吧。 

  我們中國有一次巨大的損失,那是英法聯軍的侵略,圓明園有一林的瑰寶,就這樣被別的國家把一件件國寶偷的偷、搶得搶,最後把帶不走的就一把火燒掉了。在那個時候,我們的中國只有刀、長矛和馬,別的國家已經有了槍和大炮,我們遠遠的落後於別的國家。圓明園燒着的時候,我們雖然把拳頭握得緊緊的,但也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別的國家一把火把它燒掉,現在,圓明園只剩下幾根殘柱了。 

  現在,我們雖然強大起來了,但是我們還要更強大,不能讓這屈辱的歷史再重演;他雖然已成為歷史,但是我們永遠不能把它忘記,我們應該好好學習,不忘國恥、奮發圖強、振興中華。 

  21世紀的人們,站起來吧! 

  謝謝大家!

您正在瀏覽: 不忘國恥,振興中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忘國恥,振興中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