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校園在天府大酒店旁邊,非常美麗。

  溫暖的春天,梧桐樹抽出新的枝條,長出嫩綠的葉子。圍牆邊的薔薇長出粉紅色的花苞,像一個剛生出來的小孩。桂花井裡的小魚躍出水面,好像在向我們招手。

  炎熱的夏天,梧桐樹的枝葉長得蔥蔥蘢蘢。薔薇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。雞冠花開了,像是真的雞冠。小朋友們在樹下玩耍,他們有的在踢毽子,有的在玩“老鷹捉小雞”的遊戲,還有的在跳繩。

  涼爽的秋天,梧桐樹的葉子變黃了,秋風吹過,落葉在林間飛舞。桂花樹上的桂花開了,一陣陣清香撲鼻過來,小朋友們忍不住去摘一朵泡茶呢。

  寒冷的冬天,梧桐樹的葉子落完了,光禿禿的樹像哨兵一樣站在校園裡。桂花井裡的小魚冷得鑽進了井底。小朋友們在雪地上打雪仗、堆雪人、滑雪,高興極了。

  我們的校園真美麗,我愛我們的校園。

  建江省台州天台縣赤城二小三年級 湯王挺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