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龜兔賽跑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龜兔賽跑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續寫《龜兔賽跑》

 江西省定南縣 實驗學校三(1)班 何疏影

  自從上次比賽中烏龜得了冠軍以後,小兔子整天不敢見人,因為跟走路那麼慢的烏龜比賽,都會輸,真是不應該。兔媽媽說他不應該在半路上睡覺,羊伯伯說他不應該驕傲自滿。大家都認為小兔子不對,他走到哪裡都會聽到朋友們的嘲笑聲,小兔子傷心極了。小貓看見了小兔,對他說:“你不要傷心,就是因為你上次半路上睡覺才輸給了烏龜,你可以對烏龜說那次不算,再來一次,這次你就不要半路上睡覺了,贏了這場比賽你就可以掙回面子來了!”

  小白兔覺得小貓說的挺有道理的,就三步並做兩步的速度跑到了烏龜家,對烏龜說:“烏龜老弟,上次比賽因為我半路上睡覺所以才輸了,所以不算,我決定再比一次,這次我一定贏你。”烏龜笑眯眯地說:“那好吧,我接受你的挑戰,就在明天比賽。”“好”

真是老天有眼,明天正好是晴天。烏龜和兔子請猴子做裁判,小猴說:“誰先到那邊的山頂就算贏。” 他們各站在一條直線上,等裁判一聲令下,比賽開始了。小兔子像箭一樣跑起來,一下子就跑到了山腳下,他回頭看看烏龜,他還正在離起跑線不遠的地方,正急匆匆地趕來呢!小兔子剛想靠在白揚樹下睡一會兒,但是,耳邊又響起了媽媽和羊伯伯的話,於是,小兔子飛快地向山頂奔去,一會兒功夫,就到達了山頂,長頸鹿小姐給他帶上了大紅圈,大家都向小兔子祝賀,烏龜才慢吞吞地跑上來,也向小兔子祝賀。

  就在這愉快的笑聲中,比賽結束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龜兔賽跑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龜兔賽跑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