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醜小鴨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醜小鴨給我的啟示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只要你是一隻天鵝蛋,就算是生在養鴨場里也沒有什麼關係。 

  是啊,不管身處怎樣的逆境,本質是無法被磨滅的,只要執着下去,為實現夢想而努力,總會有變成天鵝的那一天。 

  其實,我們都是那隻醜小鴨,我們擁有夢想,擁有信念,,永不放棄希望。有的人不懈努力,成為了高貴的天鵝;有的人則碌碌終生,變成了一隻野鴨。 

  醜小鴨之所以會變成天鵝,是因為他從來沒放棄過自己的信念,並為之付出了很多很多,在困難面前,他沒有低頭,沒有絕望,以樂觀的心態面對災難,他一直在給自己希望,生存下去的希望,戰勝困難的希望,變成天鵝的希望……他是堅強的,他時刻擁有理想和信念,使他不再懼怕,為理想前進…… 

  有人說:“假如有一天連夢都沒有了,那才真叫殘忍和可怕。”醜小鴨正是憑藉對夢的執着,才成為了美麗的天鵝。在醜小鴨的身上,我看到了希望,信念,執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醜小鴨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醜小鴨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