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戰勝自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戰勝自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戰勝自我【沈瓊宇】

  如要戰勝困難,那麼第一步就要戰勝自我。心中的恐懼是最難戰勝的,而我這弱小的小女子也用自己的勇氣戰勝過一個個困難。

  又一次,我的牙齒鬆動了起來,原來是雪白的小牙齒,現在在上面多了幾個小黑點,這一切告訴我——我要拔牙了!

  平時去醫院治病,路過拔牙室,耳邊總有一聲聲讓人毛骨悚然的尖叫,這讓我害怕極了,對拔牙也產生了極大的恐懼。

  我不想拔牙,就故意裝作什麼事也沒有,照樣吃飯睡覺。

  可是,這還躲不過媽媽的“火眼精睛”,媽媽讓我去拔牙,我苦苦哀求媽媽不要帶我去拔牙,可媽媽什麼也不聽,硬把我拉到了拔牙室。

  進了拔牙室,心中的無數個恐懼讓我掙脫了媽媽的手,猛得沖了出去,媽媽也隨即跑了出來。

  回到家裡,媽媽對我說:“圓圓,你已經長大了,已不是三歲小毛孩了,你已經是個光榮的小學生了,你要學會勇敢,學會戰勝自我戰勝恐懼了。如果你這樣膽小,只會縮在媽媽身後,那你就永遠也長不大了。”

  媽媽那語重心長的話語,起了很大作用,我開始反省自己:我已經長大了,是個小姐姐了,我可不能老在媽媽懷裡撒嬌了,我要勇敢的戰勝恐懼!想罷,我就向媽媽提議:明天主動去拔牙!

  第二天,我主動來到了拔牙室,不用大夫拉,自己爬上了拔牙的椅子上,跟大夫說:“我要拔牙!”大夫了呵呵地戴上了口罩,拿起了拔牙的工具。拿工具“呲呲”地響着,我心中又掠過了一絲恐懼,還想跑,不過那只是一瞬間,這個想法很快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。我緊閉雙眼,大夫在我的牙齒上拿工具一拉,我的牙齒就已經脫離牙齦了。雖然這也很痛,不過痛只是一瞬間,比學不會戰勝自我,總是躲在後面當縮頭小烏龜好多了。我很高興,也很興奮,因為我學會了戰勝自我。

  我也很慶幸我有一個好媽媽,她讓我變得堅強,學會勇敢。謝謝您,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戰勝自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