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父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父母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恩父母,感恩老師,感恩所以曾經為你付出的人,是他們在你摔倒的第一時間站出來,伸出雙手扶你起來,同學們要學會做人,就請先學會感恩吧!

  植物感恩大地,是因為有了大地,植物才可以活下去,雄鷹感恩天空,是天空在讓雄鷹在天空中飛翔,動物感恩空氣,是空氣讓它們呼吸。

  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,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,我一樣會珍惜。”每當這優美的歌聲響起,我就會想起小時候,一幅幅動人的畫面:我剛學會走路的時候,慢慢地走到街上,媽媽走到了路邊買東西,不一會兒,我走着摔倒了,媽媽見了,急忙放下手中的東西,像風一樣的跑過來,把我給扶了起來,問我哪裡摔疼了,我搖了搖頭。讀幼兒園的時候,爸爸每天很早地把我給叫醒來,因為要背書,我小小年紀,就背了《三字經》《日記起步大全》等等,所以我的記憶力特別好。天下父母們的共同心愿是望子成龍,盼女成鳳,因此我們不能讓父母親失望,要讓父母親為我們引以為榮。

  同學們,請學會感恩吧!感恩父母們這麼多年的養育之恩,是他們對我們的愛,我們才能在愛中成長。

  永定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鐵鍋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父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